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岡山家具行衣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三民家具特賣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三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旗山家具行推薦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旗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仁武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天陰冷的,如同躲在心底,瑟瑟發抖的我,我低頭,想找到來時的路,無奈,春花散盡,無路可逃,突如其來的,闖入夏天,我,不敢睜眼看,頭頂的炎炎夏日,懼怕自己封鎖的冬日,會在溫暖的沖刷下,煙消云散,蹤跡全無,猛然間,回首,山水阻隔了,心底那遺失的天堂,就這樣,在本該溫馨浪漫的季節,我目送你離去,就象春夏秋冬的輪回,我只有靜靜的看著,看著,陪我走過風雪,走過嚴寒的你。 都說,距離是最好的考驗,心與心的重量,如今,是距離,把我和你,如同,兩天不同流向的河流,一起,奔流,我能看到,水的流淌,卻是不同的方向。哪里的幸福,哪里的痛苦,哪里的走走看看,哪里的有苦有甜,我一路走來,沒有任何人的祝福,沒有任何人的理解,因為,我選擇的是條沒有結果的路,盡管,路上,布滿了風霜,苦雨,我依然,苦苦的堅持,因為,我知道,你就在我的心里,我知道,你怎么走,怎么飄,你也走不出我的心里,因為,我知道你在遠方,在心的盡頭,在我的最真的,最初的記憶里。你就簡短的幾個字,就把所有的一切,撕碎,滿天扔飛的是我,這些日子的點滴記憶,我想說,是不是殘酷了點,是不是殘忍了點,就是和你是迎面走來的路人,你也該看看,她是誰,我是誰。 多年的漂泊,生活的大起大落,讓你冷眼,看眼前的我,我小心翼翼的看著,就象看守著自己心愛的東西,越是小心翼翼,越讓你壓抑,其實,讓我能不能記起你那張熟悉而陌生的臉,都是我最不愿意面對的事情,我之所以,這樣,一路,走來,是因為,我活在當初遇見你時的樣子,多遙遠的記憶,我卻在這,曾今遇見你的地方,獨守這這份澀澀的掛牽。 我要告訴你,你能,就把我退回沒有,十幾年相逢的時間去,把我放在原來的地方,讓我安靜的過自己的生活,你能嗎?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傷害,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曖昧,不是所有的人,會不添加任何成分,和你在一起,不是所有的關心,都是出于金錢的誘惑,不是所有的人,看到的是你那張帥氣的臉,我什么也沒有看到,我看到的十幾年,心底,那份暖暖的,清爽的情懷。 你的自私,冷漠,無理取鬧,挑戰我的不僅僅是道德底線,還有忍耐底線,我已經走到,沒有路可以退的地步,不管你是什么,我就是我,我有我的生活處事方式,我的人生我來主宰,哪里管你,我隨緣,你是什么,無所謂,我知道,我是人,活生生的人。既然,我熬過了苦冬,走進了夏天,我就要擁抱暖陽,我就信,有心就有天地,有愛就有全部。

老胡是個胖子。 為了讓老胡減肥,媳婦想了很多辦法,結果都沒成效,因為這,兩口子沒少吵架,好幾回,都吵到要離婚的地步了。當然離不了,媳婦之所以在乎老胡的體重,主要還是在乎他的人,真要是沒感情,管你有多胖,三百斤四百斤,跟我有什么關系。 只要信念不滑坡,辦法總比困難多。經過一番苦思冥想,媳婦終于找到了突破口:老胡的愛好。 話說老胡有兩大愛好:一曰看手機,一曰愛美女。每天下班進門,老胡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躺在沙發上看手機。老胡看手機,基本不看新聞,而是刷朋友圈,老胡的朋友圈里,女性居多,從小學到大學,老同事新同事,但凡有姿色的女子,老胡都想辦法加成了朋友,一有空,老胡就找她們聊天。年輕時都不待見他,誰跟他聊啊!一個老頭子。不聊,也擋不住老胡表達心意,只要美女們有動態,老胡都要一條條批示,即使是人家曬一雙鞋,老胡也要點個贊。 女人年紀越大,越在乎自己的容顏,保健、美容、化妝品,那是必不可少的,運動更重要,運動能保持身材,老胡今年五十二了,老胡的女性好友,基本上都是大媽級的,都是狂熱的健身者,廣場舞、瑜伽、暴走、太極拳,各有所好。 手機里有服務號,服務號里有微信運動、QQ運動,每天記錄你的行走步數,同時記錄你朋友們的步數,每天都給大家排名,表現好的,還發紅包,錢不多,三分五分的,但那也是錢啊!錢,對老胡這個好占小便宜的人,就是動力,更重要的,美女們還經常給老胡點贊,這更激發了老胡的生命熱情。以前,都是老胡一廂情愿地給人家點贊,人家一般都不回復,現在,居然能得到美女們的肯定,老胡很沖動,趕緊叫老婆給自己買了一身行頭。吃完晚飯,不等老婆收拾完畢,自己就出去了,走完路,回家看電視,也不坐著了,走著看,拿著手機,在電視機前走。晃過來晃過去,晃得媳婦也看不成電視。就這還不算,躺在床上等瞌睡的時候,老胡還要搖一會手機,只要手機在動,計步器就工作,這點空子,也讓老胡給鉆了。 三個月以后,老胡的興奮期過去了,又不想動了,但還在乎排名,就跟媳婦商量:以后,你出去的時候,帶著我的手機,我出去的時候,帶著你的手機,咱們相互幫助好不好?媳婦嗤之以鼻:你哄誰哩?老胡說:手機給你,那是對你莫大的信任,把隱私交給你了,你還不感動嗎?媳婦說:誰稀罕你那點隱私啊! 媳婦不配合。 不配合也有辦法,媳婦做飯的時候,老胡就把自己的手機偷偷地藏進媳婦的雙肩包里。媳婦現在也趕時髦了,只要出門,就要背上自己的雙肩包,如此,一舉兩得,媳婦運動了,自己也計步了。 常在河邊走,早晚要濕鞋。有一回,老胡忘了給手機調靜音,半路上有人打來電話,被媳婦發現了。媳婦也不點破,把手機給老胡藏起來了,老胡無論怎么問,媳婦都說不知道,老胡只好服軟,主動提出繼續跟媳婦一起走路,媳婦才把手機還給他。 走了一段,老胡又懈怠了。 懶人也有優點:思路比較活躍。 一計不成,又生一計。 老胡家養了條狗,每天下了班,媳婦做飯時,都會叫老胡把狗放出去,讓它在小區內撒撒歡,順便排排大小便,老胡吃完飯,在窗戶上打一聲口哨,那狗就回來了。老胡家的狗,出門都穿衣服,衣服上還有個荷包,老胡就把手機裝進了荷包里,讓狗替他計步。 這個計策好,這會,正是媳婦做飯的時間,媳婦發現不了。 好事多磨,有一天,吃完飯,怎么打口哨,狗都不回來,兩口子慌了,趕緊下去找,沒找到,到處張貼尋狗啟事,承諾重賞,也沒消息。 肯定是被人偷走了,包括手機。 老胡很傷心,傷心得上樓都成問題,更別說出門鍛煉了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我有一個漂亮而能干的媽媽,平常又要忙店里的生意,還要照顧我和爸爸的生活起居,可不知從什么時候起,她變的很“懶”。我放學回來,晚飯都沒得吃,我的懶媽媽明明自己閑著,寧可一邊玩手機,一邊指揮我來做,等著吃現成的。別人的媽媽都是包辦一切,哪里舍得讓這么小的孩子來干活啊,可我媽呢,平時不是讓我掃地就是讓我拖地,要不然就是洗碗或者晾衣服,臟活累活都要我來干,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她親生的了。 暑假期間,我和同學們一起去安吉,參加夏令營活動,想到終于可以擺脫這個懶媽媽了,我的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! 在夏令營的一次活動中,教官讓我們分成四個小組,每個小組都要自己煮飯炒菜,作為午餐。在教官布置完這個任務后,小朋友們都蒙了,大家平常在家里都是大少爺,都習慣了衣來伸手、飯來張口,什么都不會,更別說是炒菜了。就在大家沉默的時候,我自告奮勇的站了起來,“今天我給大家炒一道西紅柿炒雞蛋。”我熟練地先把雞蛋打到碗里,然后用筷子把雞蛋攪碎,點上火,在鍋里放了點油,等油冒煙了,我把雞蛋倒進了鍋里,簡單的翻炒了一下,雞蛋就成型了,我把雞蛋盛到了盤子里,然后又把切好的西紅柿倒進了鍋里,炒了幾分鐘,把雞蛋也倒進了鍋里,然后放了點鹽和雞精,又炒了一會,就出鍋了,一道香噴噴地西紅柿炒雞蛋就完成了。在場的小朋友們都看呆了,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 小朋友們爭著來品嘗我做的菜,吃的津津有味,大伙都夸我炒的好吃,聽了大家的贊賞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午餐結束后,我一個人把鍋碗瓢盆都洗的干干凈凈。再看其他小組,還在摸索著做午飯呢。此時,我終于體會到媽媽讓我做家務的用心良苦,原來我媽媽的“懶”,是一種愛。 >>>更多美文:幸福

 


高雄苓雅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特賣訂製 台中西區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台南永康餐廳家具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fd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